交警執行公務查處一起交通違法行為,違章司機卻不願配合出示駕駛證,並升起了電動車窗,將交警的雙手緊緊夾住,並拖行交警20餘米才停下,造成交警右肩骨挫傷,身上多處軟組織受損,險些喪生車輪下。目前,駕駛員胡室內裝潢某因用危險方法妨礙執行公務被刑事拘留。
  1月1關鍵字8日11時30分許,營口市學府路與新興大街交會處的興隆崗,一輛車牌號為遼H35D99的銀灰色轎車突然由東往南左轉,而此處在早7時到晚8時是禁止左轉的,西市區交警大隊執勤交警薑正國馬上攔下這輛違章車,並要求司機出示駕駛證和行車證。
  違章司機並未下港式飲茶車,車子也沒有熄火。薑正國伸手欲接過司機遞過來的駕駛證時,違章車突然加速,薑正國本能地用雙手拽住前車窗,防止違章車逃逸,可司機卻升起了電動車窗,把薑正國的雙手緊緊夾住。
  違章車開得越來越快,薑正國再想抽出雙手已然來不及了,身體瞬間失去了控制。由於雙手被車窗緊緊卡住,他一時無法脫身,整個身體掛在車外。司機並未理會,加速逃離現場。薑正國的褲子被磨破,鞋子也丟了一隻,雙手鑽心地疼,被違章車拖行了20餘固態硬碟優點米。“不好,車子再不停下來,我就堅持不住了。”薑正國心裡想著要出事,忙閉上眼睛。還好司機冷靜下來,將車停下,薑正國也摔倒在地,隨後司機被趕到的民警控制住。
  經瞭解,司機姓胡,大石橋人,為了逃避處罰,他在派出所里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:“當時,交警要我的駕駛證和行車證,我說我靠靠邊,就這樣我一靠邊,他褐藻醣膠功效一拽我車後面的把手,我都沒看著就把他拖倒了。”民警問:“你那是靠邊停嗎?開出去能有20多米。”胡某低下頭,並未回答。
  目前,薑正國在營口市中心醫院接受治療,醫生診斷為右肩骨挫傷,多處軟組織受損。
  提起當時的一幕薑正國仍心有餘悸,“如果車子再開出一段距離,把我拖倒,可能會被後車輪軋上,後果真不敢想。當時只是想讓司機出示證件,沒想到車窗玻璃會升上了,車子還往前走。”
  駕駛人胡某因用危險方法妨礙執行公務已被刑事拘留。
  愛民 北國網、遼沈晚報特派營口記者 王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g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